最新消息

关于港专 > 传媒中心 > 最新消息
港专课程转为网上授课
校舍及教学中心照常开放

鉴于本港近日新型冠状病毒确诊个案急增,疫情反复并有上升趋势,香港专业进修学校(港专)将作出以下安排:

网上授课
除指定课程外,港专所有课堂将于11月25日(星期三)至12月11日(星期五)期间转为网上教学模式。

校舍开放
所有校舍/教学中心及设施将维持正常开放。

弹性工作时间
港专同时实施弹性工作时间安排,以避免教职员在交通繁忙时段中的人群聚集机会。

加强清洁
港专将加强所有校舍及教学点的清洁及卫生措施,同时按卫生防护中心制定指引,要求所有进入校舍或中心之人士必须佩戴口罩及检测体温,并登记访客资料。没有佩戴口罩,发烧或有呼吸道感染病征者,一律不能进入校舍范围。

如有查询,请于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30内致电2926-1222。

*包括职业训练学员ERB课程、CEF持续进修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高中应用学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