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關於港專 > 加入我們

職位空缺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 (「港專」)成立於1957年,是一所註冊非牟利的專上教育院校。多年來,港專一直領導職業專才教育發展,透過與業界緊密的聯繫及合作,裝備學生擁有實務的學術知識及工作經驗,配合社會經濟需要,培養不少職業專才。

港專榮獲僱員再培訓局頒發「人才企業」奬,表揚校方積極栽培員工,我們致力提供一個和諧舒適的工作環境,讓教職員感受到工作的樂趣及同儕支持,同時給予機會學習及發展。現誠邀對教育事業有熱誠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申請程序

應徵者請親繕求職信及履歷,並請列明現職、要求薪酬待遇及到職日期(資料不齊全可致申請不予考慮),請於電郵主旨註明申請的職位。應徵者可電郵至指定電郵地址或郵寄至馬鞍山耀安邨恆康街2號香港專業進修學校賽馬會馬鞍山校園。 

應徵者如在遞交申請六星期內未獲得回覆,即表示申請落選。

港專將確保申請者個人資料保密。有收集申請者個人資料聲明,請按此

榮獲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