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港专 > 传媒中心 > 最新消息

港专于ERB年度颁奖礼2019-20获颁多个嘉许奖项

雇员再培训局(ERB)每年均会表扬有优秀表现的雇员再培训局课程学员,以及积极支持雇员再培训“人才发展计划”的社会伙伴,包括雇主、培训机构及导师。今年,港专荣获ERB颁发下列多个奖项,获局方肯定过去一年在培训及协助就业工作的贡献:

ERB 课程发展奖 (自设立以来,连续十一年获此殊荣)
ERB 推广宣传奖 (自2011年起,连续九年获此殊荣)
ERB 就业服务奖 (一般对象课程组) (自2012年起,连续八年获此殊荣)
ERB 杰出学员奖 - 冼振球、凌伟荣
ERB 优异学员奖 - 余曼娜
ERB 杰出导师奖 - 蔡树波

港专职业训练学院学员冼振球及凌伟荣获颁2019-20 ERB杰出学员奖,以表扬他们在个人发展及事业上均有杰出表现。

修毕港专ERB“TTA 创意工业(室内设计)基础证书”课程的冼振球,在花甲之年决定创业,从事平面及包装设计工作,工作期间了解到自己不足之处,并到港专报读室内设计课程,以提升实务技能;他不怕吃苦、努力不懈的态度深得老师赞赏。

另一位得奖学员凌伟荣,发现一直从事的采购工作已是夕阳行业,及后因家中需要装修让他初次接触室内设计,启发了他的兴趣,虽然右眼仅馀一成视力,仍决定到港专报读多个与室内设计有关的课程,包括:港专ERB“TTA 创意工业 (室内设计) 基础证书”、“室内设计应用证书 (兼读制) ”及“室内设计立体展示技巧证书 (兼读制) ”课程。伟荣现已获装修公司聘用,任职工程助理。

而修读港专ERB“中医诊所助理基础证书”课程的余曼娜则获颁ERB优异学员奖。

港专ERB“物业维修基础证书”及“电气布线工 (中级工艺测试) 基础证书”课程导师蔡树波获颁ERB杰出导师奖,以表扬其具备优秀的教学理念及表现。

此外,港专亦获颁发ERB课程发展奖、ERB 就业服务奖(一般对象课程组)及ERB 推广宣传奖,以嘉许港专在过去一年积极支持再培训局工作。

经港专提名的雇主机构,有3间获ERB杰出雇主年度大奖、14间获ERB杰出雇主奖及23间获ERB优异雇主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