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港专 > 传媒中心 > 最新消息

港专暂停所有*面授课堂及活动
图书馆、学生中心及电脑中心停止开放

配合政府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港专宣布将于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至12月16日(星期三)暂停所有面授课堂(*兼读制毅进课程的考试除外)及活动,并会暂时关闭图书馆、学生中心及电脑中心。而再培训课程亦会由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起,暂停所有晚间面授课堂(不涉及直接或紧密接触的日间面授课堂则如常进行),直至另行通知。

何文田和马鞍山校舍,以及所有职业训练学院辖下的培训中心的开放时间将会改为早上九时至下午六时正(其他教学中心则维持不变),学生如无特别需要,请暂时不要返回各校舍及教学中心。

港专已加强所有校舍及教学点的清洁及卫生措施,并已进行长效抗病毒涂层工作,以有效杀灭细菌及病毒,包括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港专将于网站适时更新最新安排。如有查询,请于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30内致电 2926-1222 或 WhatsApp 到 6300-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