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港专 > 传媒中心 > 最新消息

获著名凉茶饮品公司鸿褔堂支持
港专成立“网安专才奖学金” 

香港专业进修学校(港专)将于9月开办全新网络安全高级文凭(检测及合规)课程,为业界提供紧拙的网络安全人才。课程获鸿褔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赞助,成立“网安专才奖学金”,以鼓励有志于网络安全领域发展的学生升学,并积极参与资讯科技及网络安全领域活动,推动业界发展。 
 
所有报读港专全日制网络安全高级文凭(检测及合规)课程的本地及非本地学生均可申请这项奖学金,每位成功申请者将获得港币30,000元以示鼓励。评审将会以申请者过往参与资讯科技领域相关的课外活动,如讲座、比赛等,或相关工作的记录、对网络安全领域发展的热诚、面试表现,以及个人陈述书作为评审准则。 
 
关于网络安全高级文凭(检测及合规)课程
港专获教育局第一轮自资专上教育提升及启动补助金计划(ESGS)2,000万元资助,以发展与网络安全相关的高级文凭课程及建设专业的电子靶场及网络安全实验室;相关课程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办,涵盖网站开发技术、资讯安全管理系统、网络保安实验、数码鉴证等内容。 
 
港专早前亦与浙江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签订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共建协议,为两校在学科共建、人才培养、人才交流,以至在科研层面搭建合作平台,开展技术创新、产品研制、科研和科技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同时,课程更获香港及内地的大型科技公司及企业,如中国联通国际、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阿里云等支持,提供本地及大湾区交流、培训、实习及就业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