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故事

港专网络 > 港专校友 > 校友故事
郑凯甄女士 通用文凭 (会计) (2010)

港专校友郑凯甄在危急之时为延续他人的生命,向素不相识的陌生人捐出自己的活肝。

郑少东先生 通用文凭 (设计与艺术) (2007)、创意设计(综合平面设计传达)高级文凭 (2010)

当初因为选错科而会考失意的郑少东 (Winston),因港专找到自己的志向,从此走上创业之路,把兴趣发展成事业。

徐志豪先生 毅进文凭(韩国语言及流行文化) (2012)、企业传讯及语言(韩语)高级文凭 (2014)

电视剧《降魔的》中平平无奇的的士司机中途变成降魔大师,现实中,本是的士司机的徐志豪也因着港专,人生方向从此“转线”。

尹振华工程师 设施管理(荣誉)学士 (2004)

尹振华(Martin)中学毕业后便于工厂工作,后来报读了港专与英国大学UCLan合办的设施管理荣誉学位课程,成为专业的工程师及测量师。

方靖行博士 电脑学高级文凭 (2002)

政府近年锐意推动科技发展,支持本港创新科技,然而早在10年前,港专校友方靖行博士便在自己的科研路上启程,投身创新科技研究。

胡瑞爱女士 标准保安及物业管理再培训课程 (2003)

胡瑞爱除了是把儿子抚养成人的「超级妈妈」,也是表现卓越的物业管理人员,曾获雇员再培训局及警方分别嘉许为「杰出学员」及「杰出保安员」。

陆惠芳女士 旺角工人夜校 车缝班 (1970)

陆惠芳从昔日的车缝班学员,到今天成为国际斯佳美容协会会长,不忘回馈母校,与港专携手合作开办美容课程,致力提升美容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