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大部分香港人喜爱旅游。有人会选择自由行,自订机票酒店及自行策划行程 ﹔ 然而亦有不少人会选择参加旅行团,由外游领队为他们打点一切,享受旅行的乐趣。

港专职业训练学院于2019年12月6 日举行一场以外游领队为题的“专”赏行业活动。当日,本校很高兴邀请到永安旅游人力资源部代表及现职外游领队岑小姐亲临港专佐敦培训中心现身说法,向参加者分享最新市场动态、职责范围、工作机遇与挑战等。

岑小姐表示回想初入行时,也带著战战兢兢的心情。在带团时,一方面要接触不同阶层及文化背景人士,另一方面更有可能要随时应对不同突发问题,非常具挑战性。透过这些经历,在待人接物及独立处事上,不但令她获益良多,而且对自身个人成长也有所得著。

她鼓励有兴趣入行人士,勇敢踏出第一步,报读“外游领队证书课程 ”。完成课程后,只需笔试合格,即可获颁证书,凭证申请“领队证”,正式开启外游领队之路,发挥所长。

活动花絮

永安旅游现职外游领队岑小姐现身说法,向参加者分享最新市场动态、职责范围、工作机遇与挑战等。

< 本校定期会举办同类型活动,邀请不同行业的雇主代表亲临主持行业讲座。向待业、失业的人士介绍各行各业的特色及工作性质,协助他们寻找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