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为协助年青人就业,雇员再培训局、劳工处「展翅青见计划」联同港专于10月28及29日举办「物业管理客户服务专员基础证书」度身订造课程招聘日。

当日,3间参与物业管理公司,包括恒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宏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及康业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向有兴趣的青年人及计划学员介绍公司背景、行业前景及培训详情,并即场安排进行面试。有参加者表示,完成短期培训即可获雇主优先聘用,对欠缺相关经验青年人来说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加上物业管理行业前景相对乐观及有发展空间,因此有兴趣参与课程。

课程内容除了介绍物业管理业和客户及礼宾部的日常运作外,亦有行业实用英语及行业实用普通话,让参加者掌握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及处理业户査询的技巧,在入职前做好充份准备。

活动花絮 :

康业服务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主任黄惠芬女士进行讲解

 

恒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助理人力资源经理关丽明女士及宏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陈钧达先生介绍公司背景及行业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