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港专 > 传媒中心 > 最新消息

港专机构有限公司连续三届获嘉许为“人才企业”

港专再度通过“ERB人才企业嘉许计划”的专业评审,在“政府部门、公营机构及非政府机构”组别,获嘉许为“人才企业”,以表扬校方积极栽培员工。

“ERB人才企业嘉许计划”由雇员再培训局推出,是香港首个全面评估机构在“人才培训及发展”策略和工作完善程度的认证系统,旨在表扬在“人才培训及发展”工作有卓越表现的机构,并授予“人才企业”的尊称,有效期为两年。港专从2016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三届获此嘉许。今次通过的评审,让港专获延续嘉许为“人才企业”至2022年3月31日。

本港现时共有458间来自超过30个行业的机构已获嘉许为“人才企业”,通过“嘉许计划”建构的互动交流平台及各类雇主活动,有助促进港专与其他机构交流实战经验、行业资讯及培训趋势。港专能与各大机构共享此殊荣,将继续尽力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培训与发展的机会,提升人力资源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