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港专 > 传媒中心 > 最新消息

学习英语不受时地限制
立即登记 免费索取帐户

 

现今的学习模式,已不再受时间及地点局限! 获教育局“质素提升支援计划(QESS)”资助,香港专业进修学校(港专)建立了一个“网上互动娱乐英语学习平台”,提供多元互动的学习模式(例如融合传统题型,绘画、录制音频、拍照和录像),大大提升学习英语的趣味;使用者可按个人能力和时间,灵活调节学习进度,学到不同主题的词汇和语法,随时随地提升英语读写听说的技巧!

想把握机会免费学英语?平台现正开放予公众人士使用,立即按此登记,我们会为你免费建立户口! 


平台功能


图片介绍
电子书内设有多种功能:语音朗读(词语或段落)、字典、颜色标注、设定书签、列印等

QESS project - HKCT Interactive Online Learning Platform - English Learning Edutainment - exercise layout


每个单元均设有不同学习目标,词汇及语法重点

主题
Food
Virtual Fitness
YouTubers
Online Relationships

语法项目
Articles
Connectives
Countable &Uncountable Nouns
Present Perfect Tense

 

查询
电话:2265 3544(薛小姐)
电邮:tammysit@hkct.edu.hk


参考资料
自资专上教育基金“质素提升支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