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港专 > 传媒中心 > 最新消息

爱心传递之旅 — 贵州赠药港专传爱社区

疫情下安老院舍成为重灾区,面对人手不足、缺乏支援及长者疫苗接种率偏低等种种因素下,造成了惨不忍睹的死亡个案,令人痛心。在这艰难时刻,四方八面有心人纷纷出钱出力,竭力支援香港防疫、抗疫的工作;贵州省委统战部及香港贵州文化交流基金虽然身在内地,但心繋香港,于3月下旬向港专无偿捐赠一批港版“连花清瘟胶囊”,让港专安排转赠至有需要的组群,同心抗疫。

推“精修班”培育院舍护理员
港专一直专注职业专才教育,致力透过自身的专长,针对社会所需作出贡献。有见现时安老院舍急需增聘人手,雇员再培训局和港专特意推出为期3日的“护理员训练课程(精修班)”,旨在在短时间内教导学员在院舍工作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为院舍提供生力军,紧急解决院舍人手不足的问题。

港专抱著“爱心、诚心、小心、一心”四个心,将防疫物资安排送给有需要的员工,以及一班修读“护理员训练课程(精修班)”的学员,希望大家能透过工作,将爱心及诚心传送到身边有需要的人士,尤其是长者;同时工作时要小心防疲,才能上下一心共同抗疫,跨过疫境。

相关文章:
卓言絮语:“我有一天也会老!”
港专四月通讯:爱心传递之旅 — 贵州赠药港专传爱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