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港专 > 传媒中心 > 最新消息

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院长高翔:
“香港的青年学子是祖国科技创新的未来”

今日是香港中学文凭试放榜的日子,相信不少符合资格的考生都找到合适的升学出路。较早前,刚上任的教育局局长发起“一人一字勉考生”,为文凭试同学打气,而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院长高翔亦特意为将于9月入读港专全新网络安全高级文凭(检测及合规)的学生撰文,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拼博奋抖,并能基于浙港的跨境合作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与浙大学子携手同行,立足香港,从粤港澳大湾区出发,通过全维度安全能力建设和产业转化为中国数字化转型赋能。

早前港专获浙江大学支持进行网络技术学科建设,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两校在学科共建、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等合作;同时,浙江大学嘉兴研究院亦与港专学院进行“淅港跨境数据安全研究中心”科研平台共建,以促进双方在开展技术创新、产品研制、科研和科技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全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