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港专 > 传媒中心 > 最新消息

港专聚餐2021
“乘风 · 转进 突围而上”

为了答谢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港专于上周五(2021年11月12日)举行“港专聚餐2021”,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谭耀宗先生、行政会议成员廖长江议员、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先生及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育科技部副部长徐凯教授担任主礼嘉宾,连同港专机构董事会主席黄景强博士、港专学院校董会主席黄友嘉博士及香港专业进修学校校董会主席暨校监刘佩琼博士一同主持启动仪式。

超过150名来自政府、教育界、专业团体、工商业界、地区组织、传媒等多个界别的社会贤达出席,与逾50位港专代表聚首一堂,加深彼此间的联系,场面热闹。

港专聚餐2021以“乘风 · 转进 突围而上”为主题,反映港专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成果。“乘风”形容了港专各层级及不同部门的同事过去一年高瞻远瞩,观察并配合社会及政策等外部环境的转变,积极主动走到最前,“敢为人先、敢于放弃、敢于开拓、敢于改变”在逆境中造就了不少新尝试,创下佳绩。  

一众主礼嘉宾主持启动仪式

主礼嘉宾连同港专管治层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