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hinese Only)

港專聚餐2021
「乘風 · 轉進 突圍而上」

為了答謝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港專於上週五(2021年11月12日)舉行「港專聚餐2021」,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譚耀宗先生、行政會議成員廖長江議員、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副部長徐凱教授擔任主禮嘉賓,連同港專機構董事會主席黃景強博士、港專學院校董會主席黃友嘉博士及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校董會主席暨校監劉佩瓊博士一同主持啟動儀式。

超過150名來自政府、教育界、專業團體、工商業界、地區組織、傳媒等多個界別的社會賢達出席,與逾50位港專代表聚首一堂,加深彼此間的聯繫,場面熱鬧。

港專聚餐2021以「乘風 · 轉進 突圍而上」為主題,反映港專過去一年的工作及成果。「乘風」形容了港專各層級及不同部門的同事過去一年高瞻遠矚,觀察並配合社會及政策等外部環境的轉變,積極主動走到最前,「敢為人先、敢於放棄、敢於開拓、敢於改變」在逆境中造就了不少新嘗試,創下佳績。  

一眾主禮嘉賓主持啟動儀式

主禮嘉賓連同港專管治層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