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港专 > 传媒中心 > 最新消息

港专设网上及实体中心助报名者

 

鑑于现时香港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反复及有上升趋势,为减少报名者和教职员面对面的接触,港专在放榜当天会设网上及实体中心招生,方便不同人士。

 

港专强化了已实行多时的网上报名、面试和录取做法,使申请者无论是用电话或经网站,都可以做到一条龙的由第一步查询或课程谘询开始,直至最后确认学位。详情请参阅https://www.hkct.edu.hk/tc/hehttps://www.hkctdyj.edu.hk/tc/ft。而较早前已报名并获得「有条件取录」的申请人同样可于当天把成绩单副本及取录通知WhatsApp到6385 4661确认学位,并缴交留位费以保留学位。

 

此外,港专在7月21日至7月24日期间在不同地区都设有招生中心 (包括马鞍山、何文田、元朗、观塘、长沙湾、佐敦),方便少数考生就近寻求协助。为此,港专将加强防疫措施以保障申请者和学校职员。

 

港专在招生中心和有关校舍设施喷洒了有效期一个月以上、用光触媒和纳米刺针技术的防疫雾液,每隔两三小时做一次清洁和疏风、加强场所通风,还设有「防疫大使」监察环境和协助到场考生做足防疫措施。而一般的入场前探热、必须佩戴口罩、提供酒精搓手液、面罩及手套、舖设消毒地毡等全部俱备,亦有严格的人群控制措施和空间分隔安排,若招生场地多于20人(非工作人员)时,职员会派筹予正等候的申请者,并安排前往另一处所等候。

 

如有查询,请于星期一至五 早上9:30至下午6:30内致电2926-1222或WhatsApp 6300 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