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随著人口老化问题日益加剧,社会对复康治疗服务的需求日增,再加上近年不少护理机构推出外展复康服务,市场对职业治疗助理的需求持续增加。有见及此,港专职业训练学院于2019年10月11日举行了一场以职业治疗为题的“专”赏行业活动,并邀请了信恩医护复康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职业治疗师赖竞昌先生亲临港专佐敦培训中心,为有志入行人士提供有关职业治疗行业的就业讲座。

当日赖先生向参加者讲解了职业治疗跟物理治疗的差异、职业治疗助理在不同工作场合中的工作内容、入职应具备的条件、面对的困难与及作经验分享等。另外,场内更特设“即场就业谘询服务”,以便解答参加者的查询,并协助他们了解更多市场实况。

活动花絮

赖竞昌先生向参加者分享职业治疗助理的行业前景及入职条件等。

本校定期会举办同类型活动,邀请不同行业的雇主代表亲临主持行业讲座。向待业、失业的人士介绍各行各业的特色及工作性质,协助他们寻找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