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

隨著人口老化問題日益加劇,社會對復康治療服務的需求日增,再加上近年不少護理機構推出外展復康服務,市場對職業治療助理的需求持續增加。有見及此,港專職業訓練學院於2019年10月11日舉行了一場以職業治療為題的「專」賞行業活動,並邀請了信恩醫護復康集團有限公司,註冊職業治療師賴競昌先生親臨港專佐敦培訓中心,為有志入行人士提供有關職業治療行業的就業講座。

當日賴先生向參加者講解了職業治療跟物理治療的差異、職業治療助理在不同工作場合中的工作內容、入職應具備的條件、面對的困難與及作經驗分享等。另外,場內更特設「即場就業諮詢服務」,以便解答參加者的查詢,並協助他們了解更多市場實況。

活動花絮

賴競昌先生向參加者分享職業治療助理的行業前景及入職條件等。

本校定期會舉辦同類型活動,邀請不同行業的僱主代表親臨主持行業講座。向待業、失業的人士介紹各行各業的特色及工作性質,協助他們尋找就業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