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雇员再培训局(ERB)与港专职业训练学院联同劳工处及富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合办“特种警卫基础证书”(度身订造课程),协助青年人投身物业管理行业,同时为业界培训新血。

参与课程的学员需要经过320小时的系统化培训,课程内容涵盖行业介绍、行业实务、技能训练、体能训练、特种训练、语文训练、个人素养、求职技巧及就业知识,并包括获“保安及护卫业管理委员会”(SGSIA)认可的训练内容。学员毕业后,港专更安排个案经理,为学员提供12个月在职培训支援。

2019年11月22日我们获邀出席由富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毕业学员聚会,见证雇主颁发在职培训期满证书予9位学员,以对他们工作表现作出肯定和嘉许,部分学员更获安排尝试其他岗位,在职涯上继续发展。

活动花絮

现职富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助理物业资产主任郭正贤先生(上一届特种警卫毕业学员)与一众学员分享经验。


富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集团经理(人力资本及培训)李文杰先生向学员颁发证书。


富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锦华博士致送纪念品予港专职业训练学院课程部主管卢永良先生。


雇主与一众毕业学员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