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

僱員再培訓局(ERB)與港專職業訓練學院聯同勞工處及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於2018年9月合辦「特種警衛基礎證書」(度身訂造課程),協助青年人投身物業管理行業,同時為業界培訓新血。

參與課程的學員需要經過320小時的系統化培訓,課程內容涵蓋行業介紹、行業實務、技能訓練、體能訓練、特種訓練、語文訓練、個人素養、求職技巧及就業知識,並包括獲「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SGSIA)認可的訓練內容。學員畢業後,港專更安排個案經理,為學員提供12個月在職培訓支援。

2019年11月22日我們獲邀出席由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舉辦的畢業學員聚會,見證僱主頒發在職培訓期滿證書予9位學員,以對他們工作表現作出肯定和嘉許,部分學員更獲安排嘗試其他崗位,在職涯上繼續發展。

活動花絮

現職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助理物業資產主任郭正賢先生(上一屆特種警衛畢業學員)與一眾學員分享經驗。


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集團經理(人力資本及培訓)李文傑先生向學員頒發證書。


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鄭錦華博士致送紀念品予港專職業訓練學院課程部主管盧永良先生。


僱主與一眾畢業學員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