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港专一直与不同雇主紧密合作,除举办招聘展及邀请雇主入班讲解行业资讯外,亦会透过由雇员再培训局推出的“先聘用.后培训”计划,与雇主合作提供训练,协助中年人士、“后50”及其他有兴趣人士投身各行业。当中与“俊和隧道管理有限公司”合办的隧道交通督导知识基础证书 (兼读制) 已迈向第十班,受训人数更超逾一百人。

通过修读交通督导知识基础证书 (兼读制),学员能认识隧道管理工作相关知识及技能,包括营运及管理隧道的程序、紧急事故处理、灭火及急救训练等。雇主亦会为学员提供的7天实习期,学员通过相关考核包括急救证书之后,学员便拥有运输署就交通督导员(隧道)的指定资格,可选择入职成为隧道交通督导员,并取得由合办雇主直接聘请的优先权。

如希望了解更多“先聘用.后培训”计划,可致电2396 1628与雇主服务组联络。

 

隧道交通督导知识基础证书 (兼读制)学员正专心聆听“俊和隧道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锦裕先生的行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