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

港專一直與不同僱主緊密合作,除舉辦招聘展及邀請僱主入班講解行業資訊外,亦會透過由僱員再培訓局推出的「先聘用.後培訓」計劃,與僱主合作提供訓練,協助中年人士、「後50」及其他有興趣人士投身各行業。當中與「俊和隧道管理有限公司」合辦的隧道交通督導知識基礎證書 (兼讀制) 已邁向第十班,受訓人數更超逾一百人。

通過修讀交通督導知識基礎證書 (兼讀制),學員能認識隧道管理工作相關知識及技能,包括營運及管理隧道的程序、緊急事故處理、滅火及急救訓練等。僱主亦會為學員提供的7天實習期,學員通過相關考核包括急救證書之後,學員便擁有運輸署就交通督導員(隧道)的指定資格,可選擇入職成為隧道交通督導員,並取得由合辦僱主直接聘請的優先權。

如希望了解更多「先聘用.後培訓」計劃,可致電2396 1628與僱主服務組聯絡。

 

隧道交通督導知識基礎證書 (兼讀制)學員正專心聆聽「俊和隧道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歐陽錦裕先生的行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