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员工培训

港专多年来为各行各业的公司及机构提供培训服务,课程种类多元化,切合雇主不同需要,有效提升公司员工竞争力。

课程种类多元化

本校开办大量雇员再培训局ERB技能提升课程,供在职人士进修,增强专业知识及技能。同时亦有为个别雇主度身订造各类企业培训课程(Corporate Training),训练内容形式完全配合雇主所需。如雇主希望为员工选择合适的培训课程,欢迎参阅课程资料,并按“了解更多课程”,致电2396 1628与我们联络,或浏览港专职业训练学院网页。

学费资助:

  • 没有收入或每月收入为$ 12,500或以下之人士,可申请豁免缴费(出席率须达80%)
  • 每月收入为$ 12,501至$ 20,000之人士,可申请缴付“高额资助学费”(出席率须达80%)
  • 每月收入为$ 20,001或以上之人士,须缴交“一般资助学费”

企业培训

度身订造培训课程 切合各界雇主需要

为切合各机构不同层面的需要,港専可为雇主提供度身订造的企业培训,课程安排灵活、内容多元化、收费合理:

步骤1
雇主向港专说明培训需求
步骤2
港专建议课程大纲及合适导师
步骤3
雇主选择培训日期、时间及场地
步骤4
进行培训、检视成效

企业包班

热门推介

曾接受本校提供培训服务的公司或机构众多,包括:机电工程人员中心、瑞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香港餐饮联业协会、马可孛罗酒店、香港饮食管理有限公司、香港铜锣湾维景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