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

港專職業訓練學院獲ERB資助的「職搵即有」課程及就業博覽 (九龍西),已於2020年11月26日假西九龍中心順利舉行。疫情下,是次博覽會仍獲不少僱主支持,提供超過1200個職位空缺,當中九間僱主機構,分別來自醫療、環境服務、社福、商業、飲食、保安、物管及運輸等,更於會場設置攤位進行即場招聘,吸引不少求職者參與 。

此外,活動期間設有「航空保安服務行業介紹與分享」及「口罩肌膚的護理」的專題講座 、「自然風小花束」行業體驗工作坊以及即場報讀課程服務等,以回應求職人士不同需要,務求透過多元化節目,能夠讓求職人士對各行業的入職要求、行業知識、技能及發展機會等有更深入的了解,為就業作好準備,在職途上闖出一片天 。

活動花絮 :

求職人士駐足觀看招聘展板

 

機場保安有限公司代表梁衛國先生於台上介紹與分享航空保安服務行業

 

活動後,即場招聘僱主與港專職員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