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

員工培訓

港專多年來為各行各業的公司及機構提供培訓服務,課程種類多元化,切合僱主不同需要,有效提升公司員工競爭力。

課程種類多元化

本校開辦大量僱員再培訓局ERB技能提升課程,供在職人士進修,增強專業知識及技能。同時亦有為個別僱主度身訂造各類企業培訓課程(Corporate Training),訓練內容形式完全配合僱主所需。如僱主希望為員工選擇合適的培訓課程,歡迎參閱課程資料,並按「了解更多課程」,致電2396 1628與我們聯絡,或瀏覽港專職業訓練學院網頁。

學費資助:

  • 沒有收入或每月收入為$ 12,500或以下之人士,可申請豁免繳費(出席率須達80%)
  • 每月收入為$ 12,501至$ 20,000之人士,可申請繳付「高額資助學費」(出席率須達80%)
  • 每月收入為$ 20,001或以上之人士,須繳交「一般資助學費」

企業培訓

度身訂造培訓課程 切合各界僱主需要

為切合各機構不同層面的需要,港専可為僱主提供度身訂造的企業培訓,課程安排靈活、內容多元化、收費合理:

步驟1
僱主向港專說明培訓需求
步驟2
港專建議課程大綱及合適導師
步驟3
僱主選擇培訓日期、時間及場地
步驟4
進行培訓、檢視成效

企業包班

熱門推介

曾接受本校提供培訓服務的公司或機構眾多,包括:機電工程人員中心、瑞安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香港餐飲聯業協會、馬可孛羅酒店、香港飲食管理有限公司、香港銅鑼灣維景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