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專全日制高等教育課程

港專專上教育提供由應用教育文憑/文憑、高級文憑,以至學士學位課程,學科範疇涵蓋運動、網絡安全、物聯網工程、社會工作、幼兒教育、紀律部隊、旅遊及酒店款待、設計及媒體製作、西式廚藝、日韓語及文化、資訊科技、美容、商業及會計等。

課程程度


NMTSS 本課程獲政府「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資助。於2024/25年,每年資助額為$34,390,並會根據政府審查作按年調整。

學生修畢此課程後並符合指定要求,可直接獲港專學院相關學士學位課程的取錄資格,並以高年級入學(即直接入讀課程的第三年)。

本課程已獲納入教育局的「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在2024/25學年,合資格本地學生修讀相關課程可獲達$22,910 或 $39,890(視乎課程而定)的政府資助,資助額會根據政府審查作按年調整。
*扣除SSSDP最高資助金額後,比較其他院校同類的高級文憑,港專的學費最低。

本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

本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

 

特色課程


 

 

報名方法 


可靠大專 Just HKCT


港專一直以來,堅守愛國立場及致力推動「職業專才教育」發展,課程及合作實力廣受業界及伙伴支持和肯定,給予學生不少發展及實戰機會,讓他們各自的跑道上發光發亮。現時,港專提供全日制及兼讀制學士學位、高級文憑、文憑及應用教育文憑等課程,內容緊貼時代所需,其中網安課程的發展實力雄厚,獲政、商、學界大力支持,幫助學生踏上網安專才路。瀏覽網頁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