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頭「投」是道網上股票投資比賽是港專僱主服務組與友好合作僱主中原金融集團的一次新嘗試,在疫情反覆情況下,活動簡介會以至整個比賽均是透過網上及手機程式進行,早前疫情緩和,政府又放寬了防疫措施,很高興比賽的壓軸活動 - 頒獎禮暨專題講座得以在2022年6月18日下午以實體方式順利舉行。

是次比賽共設有冠、亞、季軍、眼光獨到獎、數據分析獎及策略部署獎等六個獎項。當日除了頒發獎項予比賽的優勝者外,還邀請了中原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梁鈞宇先生分享2022年下半年的投資攻略,讓參加者掌握下半年的投資走向。而活動下半部分則邀請了港專金融證券投資證書課程畢業生,現為中原證券有限公司營業董事伍倩宜女士,在中原證券有限公司聯席董事譚浩俊先生陪同下,以輕鬆淺談的訪問方式向參加者分享入行心得,包括如何克服轉行的心理壓力,以及考取證券及期貨從業員資格試的溫習方法,令參加者獲益良多。

是次比賽模式為港專金融證券投資證書課程學生安排一個學以致用及掌握行業最新資訊的機會,亦為業界中原金融集團招募合適人材,為行業注入新血。這次合作建立良好合作基礎,港專僱主服務組會繼續積極與中原金融集團及不同行業僱主探討多元合作方式,務求為學員為業界創造更多就業及培育人才的機會。

(左起) 中原證券有限公司聯席董事譚浩俊先生、中原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梁鈞宇先生、港專職業訓練學院總監龔佩英女士、C基金投資總監李浩德先生、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蘇丹莉女士、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高級聯席董事黎韻娥女士、港專效能與資源發展副總監陳潔儀女士

頭「投」是道網上股票投資比賽冠、亞、季軍得獎者 
(左一) 季軍: 王慧賢同學
(左二) 亞軍: 蔡秀慧同學
(右一) 冠軍: 彭勁松同學

中原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梁鈞宇先生分享2022年下半年的投資攻略及大市分析

中原證券有限公司聯席董事譚浩俊先生及港專金融證券投資證書課程畢業生 – 中原證券有限公司營業董事伍倩宜女士為大家講解入行心得及所需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