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港專 > 傳媒中心 > 最新消息

浙江大學嘉興研究院院長高翔:
「香港的青年學子是祖國科技創新的未來」

今日是香港中學文憑試放榜的日子,相信不少符合資格的考生都找到合適的升學出路。較早前,剛上任的教育局局長發起「一人一字勉考生」,為文憑試同學打氣,而浙江大學嘉興研究院院長高翔亦特意為將於9月入讀港專全新網絡安全高級文憑(檢測及合規)的學生撰文,勉勵他們要努力學習、拼博奮抖,並能基於浙港的跨境合作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與浙大學子攜手同行,立足香港,從粵港澳大灣區出發,通過全維度安全能力建設和產業轉化為中國數字化轉型賦能。

早前港專獲浙江大學支持進行網絡技術學科建設,並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為兩校在學科共建、人才培養、人才交流等合作;同時,浙江大學嘉興研究院亦與港專學院進行「淅港跨境數據安全研究中心」科研平台共建,以促進雙方在開展技術創新、產品研製、科研和科技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全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