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港專 > 傳媒中心 > 最新消息

港專與香港中文中學聯會簽署合作協議
為中學生提供更多元的升學出路

 
 

港專學院與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港專)與香港中文中學聯會今日舉行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宣布將為聯會旗下的中學提供校長推薦入學計劃、優先入學面試安排、專業課程和職業諮詢等服務,為中學生開拓更多元的升學路徑。

簽署儀式今日假港專賽馬會本科校園舉行,由香港中文中學聯會主席梁冠芬與港專署理校長李慧慈簽訂合作協議,香港中文中學聯會副主席簡偉鴻及港專協理副校長林森也出席了簽署儀式,在場還有香港中文中學聯會總務蔡子良、香港中文中學聯會司庫何沛勝、香港中文中學聯會委員黃少玲、香港中文中學聯會委員招祥麒、港專高級總監(專上教育)李慧文、港專高級總監(教務,教與學)劉錦成及港專社會科學院院長崔日雄進行交流。

香港中文中學聯會主席梁冠芬表示,聯會一直致力跟本港和外地的大學及專上院校合作,為會員學校學生提供更多升學的機會。是次很高興能夠跟港專攜手,進一步為同學提供多元化的升學途徑。

港專署理校長李慧慈指出,港專近年致力與不同中學、學界議會、教育機構等建立及保持緊密聯繫,銳意為學生提供多元的升學選擇。「我們今次很高興能與香港中文中學聯會合作,期望能透過今次的合作讓更多中學生認識港專的課程,尤其是我們近年積極發展的網絡安全和物聯網工程(IIoT)課程,均獲得業界大力的肯定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