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為協助年青人就業,僱員再培訓局、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聯同港專於10月28及29日舉辦「物業管理客戶服務專員基礎證書」度身訂造課程招聘日。

當日,3間參與物業管理公司,包括恒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宏力保安服務有限公司及康業服務有限公司,分別向有興趣的青年人及計劃學員介紹公司背景、行業前景及培訓詳情,並即場安排進行面試。有參加者表示,完成短期培訓即可獲僱主優先聘用,對欠缺相關經驗青年人來說是一個十分難得的機會,加上物業管理行業前景相對樂觀及有發展空間,因此有興趣參與課程。

課程內容除了介紹物業管理業和客戶及禮賓部的日常運作外,亦有行業實用英語及行業實用普通話,讓參加者掌握與客戶建立良好關係及處理業戶査詢的技巧,在入職前做好充份準備。

活動花絮 :

康業服務有限公司高級人力資源主任黃惠芬女士進行講解

 

恒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助理人力資源經理關麗明女士及宏力保安服務有限公司高級人力資源經理陳鈞達先生介紹公司背景及行業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