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港專 > 傳媒中心 > 最新消息

愛心傳遞之旅 — 貴州贈藥港專傳愛社區

疫情下安老院舍成為重災區,面對人手不足、缺乏支援及長者疫苗接種率偏低等種種因素下,造成了慘不忍睹的死亡個案,令人痛心。在這艱難時刻,四方八面有心人紛紛出錢出力,竭力支援香港防疫、抗疫的工作;貴州省委統戰部及香港貴州文化交流基金雖然身在內地,但心繋香港,於3月下旬向港專無償捐贈一批港版「連花清瘟膠囊」,讓港專安排轉贈至有需要的組群,同心抗疫。

推「精修班」培育院舍護理員
港專一直專注職業專才教育,致力透過自身的專長,針對社會所需作出貢獻。有見現時安老院舍急需增聘人手,僱員再培訓局和港專特意推出為期3日的「護理員訓練課程(精修班)」,旨在在短時間內教導學員在院舍工作的基本知識和技能,為院舍提供生力軍,緊急解決院舍人手不足的問題。

港專抱著「愛心、誠心、小心、一心」四個心,將防疫物資安排送給有需要的員工,以及一班修讀「護理員訓練課程(精修班)」的學員,希望大家能透過工作,將愛心及誠心傳送到身邊有需要的人士,尤其是長者;同時工作時要小心防疲,才能上下一心共同抗疫,跨過疫境。

相關文章:
卓言絮語:「我有一天也會老!」
港專四月通訊:愛心傳遞之旅 — 貴州贈藥港專傳愛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