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港專 > 傳媒中心 > 最新消息

港專設網上及實體中心助報名者

 

鑑於現時香港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覆及有上升趨勢,為減少報名者和教職員面對面的接觸,港專在放榜當天會設網上及實體中心招生,方便不同人士。

 

港專強化了已實行多時的網上報名、面試和錄取做法,使申請者無論是用電話或經網站,都可以做到一條龍的由第一步查詢或課程諮詢開始,直至最後確認學位。詳情請參閱https://www.hkct.edu.hk/tc/hehttps://www.hkctdyj.edu.hk/tc/ft。而較早前已報名並獲得「有條件取錄」的申請人同樣可於當天把成績單副本及取錄通知WhatsApp到6385 4661確認學位,並繳交留位費以保留學位。

 

此外,港專在7月21日至7月24日期間在不同地區都設有招生中心 (包括馬鞍山、何文田、元朗、觀塘、長沙灣、佐敦),方便少數考生就近尋求協助。為此,港專將加強防疫措施以保障申請者和學校職員。

 

港專在招生中心和有關校舍設施噴灑了有效期一個月以上、用光觸媒和納米刺針技術的防疫霧液,每隔兩三小時做一次清潔和疏風、加強場所通風,還設有「防疫大使」監察環境和協助到場考生做足防疫措施。而一般的入場前探熱、必須佩戴口罩、提供酒精搓手液、面罩及手套、舖設消毒地氈等全部俱備,亦有嚴格的人群控制措施和空間分隔安排,若招生場地多於20人(非工作人員)時,職員會派籌予正等候的申請者,並安排前往另一處所等候。

 

如有查詢,請於星期一至五 早上9:30至下午6:30內致電2926-1222或WhatsApp 6300 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