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故事

港專網絡 > 港專校友 > 校友故事
鄭凱甄女士 通用文憑 (會計) (2010)

港專校友鄭凱甄在危急之時為延續他人的生命,向素不相識的陌生人捐出自己的活肝。

鄭少東先生 通用文憑 (設計與藝術) (2007)、創意設計(綜合平面設計傳達)高級文憑 (2010)

當初因為選錯科而會考失意的鄭少東 (Winston),因港專找到自己的志向,從此走上創業之路,把興趣發展成事業。

徐志豪先生 毅進文憑(韓國語言及流行文化) (2012)、企業傳訊及語言(韓語)高級文憑 (2014)

電視劇《降魔的》中平平無奇的的士司機中途變成降魔大師,現實中,本是的士司機的徐志豪也因着港專,人生方向從此「轉線」。

尹振華工程師 設施管理(榮譽)學士 (2004)

尹振華(Martin)中學畢業後便於工廠工作,後來報讀了港專與英國大學UCLan合辦的設施管理榮譽學位課程,成為專業的工程師及測量師。

方靖行博士 電腦學高級文憑 (2002)

早在10年前,港專校友方靖行博士便在自己的科研路上啟程,投身創新科技研究。

胡瑞愛女士 標準保安及物業管理再培訓課程 (2003)

胡瑞愛除了是把兒子撫養成人的「超級媽媽」,也是表現卓越的物業管理人員,曾獲僱員再培訓局及警方分別嘉許為「傑出學員」及「傑出保安員」。

陸惠芳女士 旺角工人夜校 車縫班 (1970)

陸惠芳從昔日的車縫班學員,到今天成為國際斯佳美容協會會長,不忘回饋母校,與港專攜手合作開辦美容課程,致力提升美容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