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港專 > 傳媒中心 > 最新消息
港專課程轉為網上授課
校舍及教學中心照常開放

鑑於本港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急增,疫情反覆並有上升趨勢,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港專)將作出以下安排:

網上授課
除指定課程外,港專所有課堂將於11月25日(星期三)至12月11日(星期五)期間轉為網上教學模式。

校舍開放
所有校舍/教學中心及設施將維持正常開放。

彈性工作時間
港專同時實施彈性工作時間安排,以避免教職員在交通繁忙時段中的人群聚集機會。

加強清潔
港專將加強所有校舍及教學點的清潔及衛生措施,同時按衞生防護中心制定指引,要求所有進入校舍或中心之人士必須佩戴口罩及檢測體溫,並登記訪客資料。沒有佩戴口罩,發燒或有呼吸道感染病徵者,一律不能進入校舍範圍。

如有查詢,請於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30內致電2926-1222。

*包括職業訓練學員ERB課程、CEF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高中應用學習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