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专全日制高等教育课程

港专专上教育提供由应用教育文凭/文凭、高级文凭,以至学士学位课程,学科范畴涵盖运动、网络安全、物联网工程、社会工作、幼儿教育、纪律部队、旅游及酒店款待、设计及媒体制作、西式厨艺、日韩语及文化、资讯科技、美容、商业及会计等。

课程程度


NMTSS 本课程获政府「免入息审查资助计划」资助。于2024/25年,每年资助额为$34,390,并会根据政府审查作按年调整。

学生修毕此课程后并符合指定要求,可直接获港专学院相关学士学位课程的取录资格,并以高年级入学(即直接入读课程的第三年)。

 本课程已获纳入教育局的「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SSSDP)。在2024/25学年,合资格本地学生修读相关课程可获达$22,910 或 $39,890(视乎课程而定)的政府资助,资助额会根据政府审查作按年调整。
*扣除SSSDP最高资助金额后,比较其他院校同类的高级文凭,港专的学费最低。

本课程已加入持续进修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名单内。

 本课程已加入持续进修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名单内。

 

特色课程


 

 

报名方法 


可靠大专 Just HKCT


港专一直以来,坚守爱国立场及致力推动“职业专才教育”发展,课程及合作实力广受业界及伙伴支持和肯定,给予学生不少发展及实战机会,让他们各自的跑道上发光发亮。现时,港专提供全日制及兼读制学士学位、高级文凭、文凭及应用教育文凭等课程,内容紧贴时代所需,其中网安课程的发展实力雄厚,获政、商、学界大力支持,帮助学生踏上网安专才路。浏览网页 

 

其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