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專一直以來,堅守愛國立場及致力推動「職業專才教育」發展,課程及合作實力廣受業界及伙伴支持和肯定,給予學生不少發展及實戰機會,讓他們各自的跑道上發光發亮。現時,港專提供全日制及兼讀制學士學位、高級文憑、文憑及應用教育文憑等課程,內容緊貼時代所需,其中網安課程的發展實力雄厚,獲政、商、學界大力支持,幫助學生踏上網安專才路。

了解更多港專課程資訊

邊間大專院校可以幫助學生將興趣變成金牌?
在港專 每位學生都獨一無二 與別不同
「港專幫我超越極限,發揮運動潛能」

自小對體育大感興趣的麥可欣,是港專運動管理及訓練(榮譽)社會科學學士一年級學生。在入學面試時遇上香港蹼泳紀錄保持者及前蹼泳港隊運動員藍汶軒老師,成為了她在「蹼泳」上的啓蒙老師,及後更跟隨藍sir參加蹼泳港隊的訓練。最終可欣於「2023香港CMAS盃蹼泳賽」中勇奪8面金牌,成績卓越。

 
邊間大專院校深受業界肯定及信任?
港專獲業界肯定及信任 學生出路有保證
「讓學生從經驗中學習、從實踐中成長」

港專多年來與本地及海外不同專業學會建立了緊密的合作伙伴關係,支持港專的僱主機構更是累積超過二萬,這些學界及業界的伙伴為課程提供專業意見、確保學術質素,同時為學生提供實習、參觀、以至親身參與協作項目等機會,讓學生能從經驗中學習、從實踐中成長。

邊間大專院校真正幫到學生成為網安搶專才?
最具實力的網絡安全專上課程
「軟硬件齊備,幫助學生踏上網安專才路」

港專獲批2,000萬元資助開拓網絡安全課程發展,建設了全港先進專業電子靶場及網絡安全實驗室,可同時供200位使用者應用及連接至其他靶場進行競賽和演習。課程涵蓋網站電腦道德規範、Java 程式設計、無綫網絡及移動設備安全、網絡保安實驗等新世代網絡安全所需的知識和技巧。課程發展獲政、商、學界等支持,致力培育網安搶手專才新一代。

邊間大專院校75年來無論環境順逆,貫徹愛國,始終如一?
踏實認真地實踐愛國主義教育
「讓學生接觸、認識、實踐愛國主義」

港專由昔日的工人夜校走到今天的港專學院逾75年,一直堅守愛國立場,在不同的年代,面對不同的社會環境,也從沒有動搖。最近更推出「博學課堂」,成立首支大專院校的校學生升旗隊等,透過有關世情、國情和港情的教與學活動,踏實認真地推進愛國主義教育。